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新年

还有将近区区数小时,这一年正式结束了,它已经成为历史了。不,每天天的过去都是成为历史,关键在于你是否对这历史有进行省思的工作。唯有这样,活着才会有它的意义价值的存在。

新一年的脚步慢慢的趋近,时间没有无情,只是你没有好好的善待它。善待它,捉紧每一刻,别让它白白的指缝中溜走。回顾这一年的时光,情绪总是高高低低。别人都说,这才叫精彩的人生。上半年都在为工作而忙碌,物质的享受依旧在身边围绕,唯一可惜的身上所留的钱不太多。至少这一年里,我回到母校拜访我的老师,跟如双见面了。还有更加有意义的是到印度做跨国义诊,更到美里结了一个好善缘。这算是过得精彩吧!至少在忙碌的当中没有忘记自己要记得行善。

下半年,几乎都是阿公这位人物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哪里来的缘份,就不必去追查了,那一种对这阿公的疼爱亲昵,发自自己的内心。我也不懂的如何去解释这个问题的存在。看着他,就好像有一股色彩在我的身边围绕,那是一种好因缘吗?总之,跟阿公在一起就有一股欢乐的心。

匆匆的过这一年,快乐与悲伤都没有必要把它记在心里,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往前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