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心态决定一切

不知道为什么?常常有一股不好与不安的预感。这导致我的心境变得如此悲哀,看所有的事情仿佛都是不顺眼,就是把所有事情看得最坏的一面,仿佛所有的事情一触即发,把瞬间的情感化为乌有。这是一个怎样的心态呢?我慢慢观察着。
我想我的心境如此的明镜。唯有如此,我静观四方,让我稳如泰山,所有的事情迎刃而解。那是多么让人向往的境界呀!
我的心,不知道飘向那里去了?突然间,找不到落脚的地方。那一种悬空的感觉,让我慌了。
会是什么事与情?会把我拉回现实的生活里呢?我静候着佳音。现在要解决的事情,莫过于是自己的心态,心态良好,路边风景依旧美丽,心态糟透,所有美好的事务都会毁于一旦。
我要的生活其实很简单,难道一切还是心态的问题吗?它在训练我,它会让我更加强壮。
我只能说,我会坚持下去我所做的一切。
请你静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