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默契

每逢星期二的早晨总与姐姐约会用早餐,以增进彼此的感情。这一天,姐姐到上海旅游去了,结果剩我一人。但,我也没失色彩。这一天我依然早起去赚钱去了。刚好有病人可治疗,所以也不赖吧!但,如果长期是这样子,我宁可放弃赚钱的机会了,毕竟与亲人共享早餐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

下午,带老人家去银行办事情。回来之后,我觉得他是很累的。于是便叫他小休一会儿。结果,他有事情挂碍了。不能好好的休息。我也忍不住开口训他一顿了。虽然我知道这个行为并不好,但,我的出发点都是为他着想的。我不忍心看见他辛苦,所以才训他。我原以为他会反驳,但,这一次,他没有。他乖乖的听话,可能他害怕我生气,这只是我的揣测。无论如何,我觉得我俩接触了一段时间,总是产生不少默契了。他知道我不喜欢的东西,总是会迁就着我。这,我感觉很欣慰。这位老人家我没白疼了。

这两天晚上都有工作,好像没什么精力似的,该早点休息了吧!明天的路,还得继续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