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欲望边缘

好像做了对的选择,但,对的选择中或许已经夹杂着些许的遗憾。

一个人的圣诞夜晚,并不觉得孤单。原本要在今晚买一个价值不菲的东西,东想西想,结果还是取消这样的念头了。最终的结果这或许并不是我想要的东西,所以,我说,我或许做了对的选择。

一个人走在商场,看见很多想要买的的东西,但,只要面对着那件物品数秒钟,这其实是我不太想要的东西。

你问我,人的欲望有多深。或许我并不晓得回答,但,在我心里我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了

这一天,在欲望的游走边缘就这样结束吧!

老人家呢?最近彼此间的感情算是良好的吧!那些偶尔吵吵闹闹的状况,或许就是让之间的情感升华到任谁也无法将彼此都分离的状态。我爱这一种感觉,我也努力的让这一种感觉延续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