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也该潇洒的启程

明天要出发离开怡保整八天的时间。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会短一些,但,我知道,对于老人家,那可是一段不短的时间,他还笑言跟我说,让地球转得快一些,那时间就快一些过咯!还能说笑,我甚感安慰的。

每一次的离开,最让我担心的还是老人家。一个每天都陪伴着他的人,一时间离开了一段时间,我真想知道他的心有多么的不舍。虽然,他早言不必为他担心,但,这才是让人挂碍的地方。我能怎么样,真希望他真的可以自己好好对待度过这短短的八天吧!不是说好了,我这一次要走得安心一些吗?

离开的前夕,没有一个人在咖啡厅。生活依旧,工作,陪伴老人家,运动,在家做宅男,这一切总算是平静的。平静总好过狂风暴雨吧!

接下来的行程该怎么安排,我也是未知数。只能做配合的工作而已。当中也准备好一些闲着的时间该如何打发的事项。所以,一切还是在掌握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