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小孩的省思

这两个生活在小地方的孩子,跟他们聊天短短的数分钟,竟然让我想落泪了。我感动,我感动这里的孩子太懂事了。住在城市的孩子远远不及他们呢!

这些日子,并不太喜欢接触小孩子,这跟以往的性格完全相反的。现在倒喜欢接触老人。但,与这里的孩子聊天,有一种感觉,我相信彼此都是自在的。在聊天的过程中,知道他们懂事,也知道他们是一位懂得感恩的孩子。我很欣慰,这里的孩子没有被外面复杂的世界所诱惑。一颗单纯的心,就是如此吸引我。看见他们的笑容,想着他们未知的未来,我并不为他们的明天而感到担忧了。因为我深信,他们就是能为众生做一些伟大的事情。我祝福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