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出口

还是一样的日子,一周两周过去了。生活可以说是平凡无奇的。

今天的意外收获,或许不是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毕竟,这是生活上的经验,没有别人的分享,或许我还是把事情给模糊了。

有一个论点,我获得了另外一个老人家的证实。我说:老人家有时候说话会激怒我。当然,我得到了一个很完美的答案。回答我的老人家说:老人家就是这样,有时候他自己说了什么也不知道。你问他刚才说了什么,他回答或许是不知道的。有些时候就是说了一些年轻人很不爱听的话,所以,年轻人就生气了。这往往老人家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只要你稍微提醒他刚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他才会恍然大悟的。

原来,原来道理就是如此简单。因为我还年轻,对于老人家或许会有代沟,所以,偶尔会有些摩擦是难免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是一个学问啊!

我,这些日子就是在找寻这些出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