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随写

从台湾回马也有三天吧!原以为可以很好的与原来的生活接轨,结果,还是抵抗不了头疼的发作。在台湾那些天,一直到午夜才入眠,回来之后,难免有全身乏力感,最让我难受的莫过于是头疼了。虽然服药了,针灸了,但,脑子里,还未恢复原有的清醒状态。

有些事情,可以变得很完美,至少我期待是如此。谁也不想把生活变得更糟,甚至一塌糊涂。我不喜欢活在别人的闲言闲语中,所以,我选择逃离这个族群。一个人的自在,所有权在自己的心里。何必,为一些不该让自己烦恼的事情而烦恼呢?

我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慰藉。我也透过我仅有的棉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人生是什么?愿别人都幸福,这就是我的人生。毕竟,我已经生存在幸福的状态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