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以后的样子

晚间,在家里工作了,眼睛有一点乏力,但,还是坚持看了好几页的书,毕竟,这本书的内容实在太吸引我了。要不是明天要上早班,相信我还是在继续啃书的。

咦!刚才遇见的病人有一些怪怪的。给他们做完治疗后,他们问是否要到回来复诊,我回答说要。他们的反应竟让我预想不到的。他们居然说到回来给钱你用啊!我的天呀!既然你们不想来我也不会逼你们来,你们不来我反而乐了,有些时候就是需要一些私人的时间休息作乐的,我并不愿意每一天的晚上都在干活。你们的反应实在让我吃惊了。算了吧!既然你不想来,那就别来了。让我把时间去帮助更需要我帮助的人好了。莫名其妙!

把时间在往前推。来到下午,老人家看来有点听话。或许他觉得这样的一种生活状态是最好的。当一个人是硬着脾气来的时候,你就必须用软的脾气对付他。唯有这样,一种友谊永固的状态才会出现。也或许,我觉得,这位老人家对我实在太好了,让我有些许的不过意。我能做的并不是每天让他担忧我的生气,我必须每天都让他过得自在。毕竟能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了。对于这位来人家,我并不想把遗憾留下。

晚饭,依旧是那孩子的妈牵挂她的孩子是否温饱了肚子?天下的母亲都是一个样的吧!就算孩子已经吃饱了,她们还是会觉得说我的孩子还未吃饱呀!来,就坐下来一起吃吧!我在想我以后会不会这样子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