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当下的幸福

这些天在台湾,最丰富的早餐就在今天早晨上演了,每个人都吃到赞不绝口,还扬言明天早上要早点下来吃,至少可以慢慢的享受。

还未来台湾之前,一直跟当地导游司机联系的那一位,今天终于看见他了。有些许的幽默感,所以,在车上并不觉得纳闷,坐汽车来也精神奕奕。

话说第一站来到台湾北部野柳这个地方。靠近海边。当汽车缓缓开到可以看见海边的视野时,哇!还是我第一个感觉。那种自由自在的蓝天又再次呈现在我的眼前,我又些许的欣慰,觉得说,我不枉此行了。所有在交通工具上苦苦挣扎的痛苦,释然开怀了,真值了。野柳的地质公园,在我的眼底已经是很完美的风景了。同样,我也没有遗憾了,下一次还会来到此地吗?在短期内,不会在回到此地了。我依然在回味那蓝色的自由自在。

野柳之后在附近找海鲜吃。感觉并不是什么特别。而且有些许的不耐烦,毕竟人潮太多了。用餐后,给老人家捎上电话。感觉上,他在想念我了,让他老人家孤独了这些天,真不应该呀!

九分是下一站的地点。一条长长的楼梯,旁边有些餐厅,也有卖纪念品的。我也不晓得是什么地方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来到此地。感觉莫名其妙。无论如何,世界上每一个角落,今天在同一地平线相遇,也算是一种缘分吧!管他是什么道理会如此吸引如此多人到达此地。

九分之后,当然是十分。十分更莫名其妙,就单单一个放天灯的地方,为什么非得选择这个地方,别的地方也可以吧。它并不是有什么地理的优势。所以,还是这样的一个想法吧,能在此相遇的人们都是有缘的人们。

十分之后呢?又是饶河夜市。对又是夜市。很可怕的啦!几乎每一天都走夜市,我的每一寸肌肉几乎都麻痹了。真有点辛苦。

夜市之后,有一个小小的惊喜给姐姐。明天大姐生日,这一个生日会来得比较特别,就在台北的某某街道,给姐姐买了一个生日蛋糕。姐姐应该会觉得很惊喜吧!

在过十多小时就要离开台湾了,说不舍,也没有不舍得的地方,只是觉得说,三姐弟能一起同游,真的让彼此都欢乐。这些日子,这些点滴,永远值得回忆收藏。

下一站,会到哪里,没有人会知道。我只知道,当下我是幸福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