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改变

直到这一刻,该有的能量相信都已经回到我的身边了,只要今晚好好来一场深度睡眠,基本就不成问题了。

改变,是我今天要省思的问题。改变的力量不能估计,但,我一直低估改变的力量了。我一直抱着一种固执的态度面对所有问题,甚至有成见。

常言道: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你气别人,别人可以很潇洒的笑笑就忘了;但,气坏自己的身体只有自己吃亏而已。为什么这样简单的道理,竟然可以想不通呢?想通了,却也迟迟未去实践呢?

当有一种信心有改变自己的态度,凭直觉,自己是可以办到的。一种态度,一种信念,一种诚意,相信要改变什么俗气,并不困难。我已有一种决心,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想,蜕变的我,已在前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