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算了吧!

最近的门诊日,总是来了特别多的新病人,那是一种看中医的新趋势吗?别人都说,干中医这一行很难找吃。但,我总以为,只要你用心干活,干哪一行都会得心应手的。整天坐着怨天尤人,不如实干来得实际吧!所以,活还是继续干,别一直发呆吧!

傍晚在跑步,发觉原来跑在马路上和跑在行人道上是两个感觉的。前者它有一种自在的感觉,宽宽的道路上任你跑,偶尔会与经过的车辆打招呼,实在是一种过瘾的状态;而后者呢?一直我都在遵循着后者的方式,然而我觉得它有一种约束的感觉,窄窄的道路,跑起来怎么也提不起劲来。发现生活的美好,总是需要时间的经过。跑步的当儿,一直在想该不该买下一个微单反相机呢?以作平时使用,最后的结果,还是不了。真的没有必要,也不想有太多的欲望,多了一样东西就多了一种烦恼,还是算了吧!

然而,我把那价值不菲的苹果手机换到红米手机上了。我想,这种价格不菲的手机都没有一定的使用保障,这还有什么值得去信任的。便宜的东西,我反而觉得更加实用。我想,我还是习惯新拥有的东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