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平衡的一天

今天所期待的,并没有落空。来到清境农场,虽然想象的跟实际不一样,但,还是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有遗憾吗?没有,或许,或许短期内,也不会在回到这个地方了。毕竟,没有遗憾,也算是完美了。

农场在山上,感觉有点突兀。怎么农场可以建在山上呢?可能我孤陋寡闻吧!在山上成长的农物都是比较健硕的。应该是这样的道理。

哇!还是对农场的第一个感觉,并不是别的事,只是觉得说,这里的天空蓝,更加吸睛,更加迷人。我爱这样的蓝天,这里好像有我熟悉的感觉。我曾经…太多美好的回忆都在蓝天底下发生的。

清境农场咱们是由头走到尾,时间用上了一个上午。这样悠闲的生活状态我喜欢。但,这样的状态并不能维持太久,虽说是喜欢这样的一种环境,长久下来,我想也有一种抗拒的心里。毕竟,我心里已经住着一个很平稳的生活了。

还想为清境农场赞叹一下下,我没有遗憾了,对于你,原因在于你今天呈现给我的,在我心中已经很完美了。真的没有遗憾了。感谢你带给我视觉的享受。

下午,下山了。再会了清境,来到车埕。车埕,关于火车的博物馆之内吧!对于火车兴趣并不是很大,既然行程安排在内,就看看也无妨。也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在铁路里照了几张的美女图,也算是这一站的收获吧!

这一站的同时,给老人家捎上电话,奈何有顾客上门,也匆匆的盖上电话。变得我有点无奈了。

车埕行程之后,本来估计到集集逛逛,结果来到现场,大家并没有下车的意愿。过后,还是继续的上路。

来到彩虹村。一个现年九十多岁老阿伯在他家单位的墙壁上画上了彩色很浓的壁画。看似简单,从老阿伯的画中可以看出,他似乎很怀念他的一个童年时代,他所有的画有很浓厚的色彩,也比较有童真的一面。这样的艺术值得赞赏吗?依我见,他的精神的确是很好,但,把商业路线扯进来,就让我不太欣赏了。或许,或许老阿伯需要更多的声音来伴他走完这人生的道路呢!

当这里还是天气如此晴朗的当儿,远方老人家的天空飘着大雨。再一次给他摇上电话,无奈感更加倍了。他店里进水了,忙着干活,为了不耽误他回家的时间,还是挂上电话了。我期待明天可以聊一段比较长的时间。

一中街是下一站的目的地。唉!逛街的地方更加不适合我,只能适合我的两个姐姐。为了旅程安排的平衡,总算要有一些让他们高兴的活动吧!人来人往,跟他们走了也有一个小时多吧!最后放弃了,坐在麦当劳里等她们。乏力的双脚,莫过于找到了一张椅子坐下来。从二楼往下看,还是人来人往,真有一股恐惧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