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感身同受

虽然身在咖啡厅,但却感觉不了咖啡的醇香。现在身在机场了,早早已给牵挂的人捎上电话问候了,也听见他的笑容,心也顿时开朗了许多。接下来,真的只有等待开心的时光了。

从家里开始出发到机场,一路上也算是顺风的,没有堵车,也没有汽车故障。唯一遗憾的,我在想,凌晨坐车到机场真是一件苦差事了。几乎所有的旅伴都想要有感冒的感觉,但,现在看起来是挺好的。看来,如果有下一趟的旅程,真的不该选择在凌晨开车到机场。

看着机场大厅熙熙囔囔,人来人往,好像都欠缺离别的伤感,只有,只有那乘客在询问着哪里登记,哪里办手续…毕竟,这是刚建成不久的机场,所以难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我深信,这里的人们都是为接下来的旅程期待而开心的。毕竟,我也期待我的旅程,所以我看他们也是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