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简单的一天

懒洋洋的一天,到现在才逼不得已要记录当下的心情。可能是宾馆的网络太好了,一直花时间在下载PDF书本。

今天的行程也算是简单的,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车子上,这让我有些许的不耐烦了,毕竟我真的很不喜欢长时间坐在车子里,好苦啊!在家乡,也没有如此长的时间坐在车子上。

今天的第一站地点在新竹县的薰衣草森林。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坐在车上,更加让我不耐烦了,而且是周日,道路上奔驰的车辆也比平常来得多。来到目的地,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只是觉得说在马来西亚也有这样的情景,甚至可以比它更加美丽。而唯一不同的或许是地点与人物吧!这样的结合是完美的,因而可以产生许多的欢乐时光。

沿途经过内弯老街。对,在台湾真的很多老街,这也让人觉得很可笑,反正历经一些沧桑的街道,都可称为老街。哈!这老街除了也是小吃之外,就是人特别的多,这造成我更加有一种恐人潮的症候。

老街之后,就回到台北了。安顿行旅箱之后,就来到西门町逛街,又是让我脚酸的地方。千篇一律的街道,结果我回到宾馆上网了。

就这样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现在不是脚酸了,而是眼睛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