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事情总算是明朗了,至少我看见老人家的感冒有好转的现象了。而且,经过昨日漫长的休息,再加上今晚的休息,明天基本就没有问题啦!我不必过于挂碍了。

傍晚,当抵达跑步的地点,依旧遇见昨天遇见相信是两夫妻的摄影爱好者。他们在等待一个时机,期待这一刻会有一个让人赞叹的日落,结果,他们还是失望而归的。摄影往往就是等待一个时机,无论你手上拿着多好的器材也没用,只要天时地利不结合在一起,你只叹息而归。有些时候,拍一张美丽的风景照片真的需要一点点的运气,当你缺少了这一部分,你或许对此刻感觉遗憾吧!那,我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既然美景不与自己擦肩而过,那可以找一些附近的主题拍摄吧!天空可以很随性的变化,为什么自己就不能随遇而安呢?反而,还痴痴等待。总的来说,拍摄作品可以是一种很随心的动作,为什么偏偏找一个死胡同转进去呢?

晚上回到家,本来有约好的病人,结果没来。也好可以休息。就完成昨日还未看完的印度电影。不知该如何把电影的情节写下?它让我落泪了。是关于友情。人说知己难求啊!在大学的日子,疯疯癫癫的过了匆匆的几年,让人最怀念的莫过于在大学里找到知己。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地方呢?现在朋友也不算对,何况是知己?但,我始终相信,那高山流水的知己总是躲在一角等待你我的相逢,所以,我依旧静静地等待这一刻的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