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南辕北辙

今天所赚的银两也不算少,但,这意味着我要付出更大的体力来换取我的银两。虽然累,但,心里还是觉得很满足的。

过程中,有两位性格完全相反的病人,所聊的话题,也是南辕北辙。一位分享人生道路上的经验,另一位呢,分享男人该有的一些雄心气概。作为医者,当病人跟你聊及什么话题,你总是要给点回应。当然,他们的话题十分广大,有时候,往往我也不能应付。只是听着听着,有道理的就附和一下吧!废话连篇的,也只好听听一笑而过,潇洒一些吧!只能叹一声,道不同不相为谋。无论如何,一个故事就是一个经验,目前,我就是为这些经验而让生活变得充实吧!感谢每一位菩萨地热心分享。

傍晚,算是有一场近这些日子以来比较惊艳的日落吧!我也拍了一组照片,但,都是用手机拍的,效果没有我想象中好。最终,还是拍到一张比较心仪的日落照。最后的感想,摄影的乐趣并不是你拥有很高级的器材,毕竟,器材是死物,人脑是活的。运用自己的脑子去拍一张惊人的照片不需要多高级的器材。单单用手机,或许就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