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电子书

昨日好像遗忘了这个地方、这个约定。当从电影院回来之后,已经是深夜了,虽然有些许的眼睛疲劳,但,还是在手机上漫游了一会儿,但,怎么就不懂得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呢?所以…
是没心了吗?

昨天,是电子书真真的走进我的生活了。虽然并不怎么喜欢对着屏幕看书,但,就在那么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想看的书,市面上找不到,结果在电子书的商店里找到了。那一股不知道那里来的感觉,电子书就走进了我的生活。

试想想,一个作家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完成一本著作,无非也是想赚取一点点的版权费。当,所有的人都在支持盗版书时,作者不知道该笑呢?还是哭呢?

电子书最大的好处莫过于是对地球进一分的环保吧!至少,不用再去砍伐一颗树而为了造一本书。而且,具有一定的携便性。再来,价格都比较便宜。这样,作家又有版权费收入,而自己也能为地球进一分力保护它,何乐而不为呢?

电子书最大的缺点,或许就是嗅不到书香的味道吧!再来,有些人会认为它翻阅比较困难。但,对于我来说,它都是挺方便,看到哪里就放个书签,而且随时可以做笔记。不赖吧!

电子书的时代,或许早已降临在你的生活。这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所有在开始的阶段都是美好的。当然,到结尾我也想是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