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不耐烦

感冒趋近痊愈的状态,但,这种欲好而不好的感觉让人很烦躁。对于老人家和家人都有些许不耐烦的感觉。是白细胞和病毒抗战的衍生出来的结果吗?不可而知。只知道,这种状态比平常来得不耐烦了。

其实,事情并没有如此严重,就是小心眼而已。只要把心放宽一些,把不需要的的放下,所有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了。我常常都对着老人家学习这个问题。只有他,是我最实践的老师了。他今天给了我一个评语:你总是要第一的,所有的人也要顺你的意见,你总是有成见。我欣然接受老人家的指点。再想想自己,老人家给的评论,有时候确实会是这样,这大多数是对着老人家是这样的情况,对于别人,我管他是谁呢?问题又回到来,只有跟我来的亲密的人,我才会如此任性,因为处于一种关系,我才想老人家听我的话,但,往往老人家就是有自己的态度,他并不会接受你的意见,虽然这个意见已经很完美了,但,在他们的脑子里,如果他们没有迈开一步,你永远也别想他们会走出大门了。或许是这样吧!如果不是处于关系,我早就把所以担子放下了。奈何我怎么说你也不明白呢?只好,静静地陪着你了。

另外一件更让我不耐烦的事情,手机里的资料,当别人不是有意跟你分享,你就别随意的打开我的资料吧!这毕竟是我的一大私处呢?要么经过我的同意,要么就别任意查看吧!虽然事情小小,但要不耐烦起来,就会自己生闷气了。这叫自得其苦。

算了吧!明天我真的要把精神的自己找回来了,毕竟现在的感觉就是难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