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淡淡的

哎!轻轻一叹,多少烦恼油然而生了。我试着把问题看淡一些,甚至把它当成是空的,但,这门功课实在太深奥了。固中道理或许我是明了的,要实践的话,或许要等到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离开前,老人家的体外,让我还是感觉热乎乎的,也就证明,他体内还有热,虽然已经用了一些古老的方法给他治疗,但,效果好像都不太明显,这就让我有挂碍的一个重点。我现在只是希望,他的体内通过休息因而增强免疫,把体内的热由自己的免疫系统把它排出体外。这种结果的前提就是要得到良好的休息。我真希望明天看见老人家是一个精神的人,毕竟,他笑的样子总是如此慈祥。

我,也不想想太多了,明天的路还是要继续上,不是说好了,要把问题看淡一些吗?老人家自有老人家的福报,别挂碍了吧!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