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气场

你相信吗?不平衡的气场,做起什么事情都是不称心如意的,随之而来的可能就是你暴躁的脾气,因而你的身心都受损了。 

朋友的道别之后,有些许的失落;门诊上同事的不平等心态有感而发。来到下午的重头戏,老人家可能是太累了,因而对我大声的说话,让我听起来很不舒服。结果,据我的观察,这位老人家可能真的太累,他对老太婆讲话的语气也是如此沉重。有时候,我们常常埋怨别人都对自己有偏见,这往往是自己主观的看法,然而对方的心真的是这样想吗?咱们就当不是吧!要不然,你周遭的每一件事情都会让你起烦恼呢!老人家有一个很好的生活哲学观念,我暂且就拿来用用吧!今天不如意的事情,明天睡醒了就把它忘得一干二净吧。想得也是,今晚唯有早点与我的睡床报到吧!毕竟今天真的有些许的累,也难得今晚没有工作可干。

游走在文字行间里,让人感觉真好。

另外,家里的两宝将近有四天已经没有什么交流了。不知道他们要冷战到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他们是因什么事情而沉默?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学学老人家的哲理,把昨日的事情都遗忘吧!这样,我家里的气场会变得比较平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