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电子吉他

前一阵子的电子书,今天的电子吉他,往后不晓得什么电子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这社会真的变了,从开始有点抗拒电子书到现在接受了它的携便性,所以,不得不承认,世界变了,随之而来的,你的思维也要开始解脱了。总不能一辈子不打开大门让别人来拜访你吧?总觉得说,所有的事情都是一个明朗化的开始,当你接受了一样新的事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你就应该好好的享受它,并不是去排斥它的存在。

本想好好的学习一种乐器,在音乐里,总觉得它能帮助自己寻找迷失的自己。故,那种有缘分的乐器今天终于给它下了结论了。电子吉他。

电子吉他在中学时代已经看过同学的表演了。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高二那年同学利用电子吉他在舞台上表演。从此,我对电子吉他的认识,从那一刻起到现在都没有太深刻的印象了。

电子吉他有点狂野,或许它看起来并不适合我的性格,但,有些时候,也该狂野一下下,也该放纵自己一下下吧!曾看见网络里,有表演Jerry c的卡农,那不是一般的吸引,他简直就是逼我拿起电子吉他,像他那样般甩头甩脑的,自在呀!

虽然这只是刚开始的阶段,希望我也不会如此轻易就放弃了学乐器的动力。毕竟一个人自学电子吉他,这难度比我登山时还要难。一股动力来自一分约定、来自一分真诚、更来自一分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