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轻”安自在

从新出发。

所有的事情我都把它明朗化了。手机里所拍出来的照片,我也不想多做留念了,今天终于把它们移去电脑做备份之后,就删完了。那些走过的痕迹,你越是留着它你越是难以前进,那是多么沉重的步伐呀!现在可轻松得多了。

原来,你的幸福不是来自你拥有多少东西,而是你懂得放下多少东西,这才叫幸福,这才叫轻松呢!结果,我似乎看懂了这个道理,或许只从这个方面吧!

有些时候,旁人并不懂事情的经过,因而往往给当事人下了定论,结果只有两个,一是自己心平气和,二是对旁人发怒。我庆幸我自己选择前者了。这些日子,我的脾气好转,莫过于是老人家的功劳。事情本来就没有那么严重,就别把问题看重了。所以还是选择“轻”安自在吧!

眼睛有些许困了,明天继续努力干活。睡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