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计划

来到晚间了,知道今晚回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待在家里,中午时段也一直在想,该如何好好地利用这宁静的夜晚呢?

结果,我宁静的夜晚还是给了别人。答应别人的事情,一定要做,虽然是心不甘情不愿。但,自己也往回想,别人帮你的时候也是欢天喜地啊!为什么自己就如此自私呢?所以,还是把这可贵而又宁静的夜晚给了别人干一些事情了。

过程当中,一直回想自己在中医学院求学的过程。我当时候是如何熬过那些时光?有些在脑海里很深刻,而有一些根本就忘得一干二净。到最终的结果,我还是相当怀念那段求学的过程。如果我当时候有相当的资本在手上的话,相信会更加让我怀念。至少现在我用自己赚回来的钱买了自己喜欢的相机,如果在当时候,我相信在那一段会留下许多精彩的画面,而画面中,又赖于科技上的小东西帮忙记载当时的欢乐,结果,一定没有太多遗憾了。就像我最近到台湾旅游,有相机与文字的记录,这趟旅程只有回忆没有遗憾了。而当初在求学过程中,少了这些记录,就留有一个相当大的遗憾了。

人总该继续往前走,那些走过后所留下来的痕迹就让海浪一扫而过吧!反正明天过后又是全新的一天。

继续享受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