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紧紧的窝心

原本预料今天的门诊会比较空闲的,但,事与愿违,病人马不停蹄的,一位接着一位,我与我的同事做到乐此不疲了。因为只有这样的想法,才能让我们精神充沛,也表现出我们乐于工作的一群。

都一段时间没有去跑步了,好像也忘了跑步的步伐,明天要打回原来那个精神的我。前几天的乏力,在今晚就跟它做个了断吧!因为没有去跑步的关系,所以跟老人家有了最亲密的接触。咱们倚在各自的身边,紧紧的,聊着东南西北。这一段,相信也快结束了,因为我了解无常的道理,因此,我特别珍惜这一段紧紧依靠的日子。让人感觉好窝心。

晚间,来了一次久违的洗车行动。当你付费给别人洗车,而出来的结果并不是想象中满意。到最后,连自己也受不了它的肮脏程度,结果,还是自己腾出一点时间来给车辆翻新一下。唯有这样,开起车子来,也特别的轻快。翻新的结果,换来的只要比工作还要乏力的乏力。但,真的看起来比较顺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