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双重感觉

早晨的蓝天,傍晚的乌云,一天中的温差也大概是六度左右吧!单单是这样的情况,让我觉得多变的天气,多随性、自在嘛!

我喜欢天空的蔚蓝,今天早晨见到了;我喜欢山雨欲来临的感觉,今天傍晚依然映入我的眼里,这双重的兴奋感觉,居然可以在同一天里出现,这就是生活。

今天的门诊算是忙忙碌碌的,少了一位帮手,连偷袭一点自由的空间都没有,结果,还是很享受这样的一种状态。只要我的精神还在。

替老人家擦背也有一段时间了。透过机体、肌肉的接触,我的感觉像是有点熟悉,但又觉得如此陌生。我的潜意识里好像在告诉我,我有些东西始终没有把它放下。具体是什么东西,我也搞不清楚。只知道这样东西我还未放下。所以,那些所谓擦背温馨的时刻,我如此珍惜。这样的画面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里,久久不能散去。好窝心。

晚上,相信对临睡前已有了看书的习惯,虽然眼睛觉得疲乏,但,还是看了一下子的书,写了一些生活点滴,才结束这完美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